俄罗斯国家报纸为斯洛文尼亚克里米亚故事道歉

时间:2019-08-07  author:明等锚  来源:免费注册送59元体验金  浏览:190次  评论:103条

俄罗斯最高官方报纸Rossiyskaya Gazeta已报道道,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市市长将克里米亚视为俄罗斯领土。

2014年,俄罗斯的被欧盟正式谴责,斯洛文尼亚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俄罗斯决定派遣部队并在乌克兰地区进行快速投票,并选择加入俄罗斯,这被认为是国际非法的。 尽管如此,俄罗斯控制了这个半岛,并一直在游说世界各国领导人将其视为俄罗斯领土。

Rossiyskaya Gazeta在9月报道说,斯洛文尼亚首都市市长佐兰扬科维奇说,他的国家是第一个在莫斯科访问期间承认克里米亚全民公决的国家之一。

该报在明天收到斯洛文尼亚大使馆的一封信后,向扬科维奇道歉,该报称该报告“与斯洛文尼亚对公投的任何承认都不符合事实”。

“卢布尔雅那佐兰扬科维奇市长没有与Rossiyskaya Gazeta关于克里米亚和那里举行的公投的记者交谈,”这封信补充道。

斯洛文尼亚大使馆强调它支持乌克兰的领土完整,并不承认公投及其结果是合法的。